新闻动态

News

行业动态

岛津推出Nexera-i MT方法转换系统
发布时间:2017-08-23 04:01:44
岛津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包括LC-2040C MT和LC-2040C 3D MT的Nexera-i MT方法转换系统,该系统具有两个流路,分别适用于HPLC系统以及UHPLC系统。该系统简化了用户在使用HPLC分析时所面临的方法迁移的问题。与此同时,该系统简化了用户将HPLC与UHPLC分析方法进行转化的过程。从其他系统上建立的分析方法,均可通过Nexera-i MT进行良好重现,可显著减少方法验证的过程。在LabSolutions中新加入的分析条件转移及优化(ACTO)功能,可根据不同仪器系统间的延迟体积差异来调整进样时间,而无需对已有的梯度方法进行更改。此外,仅需登录现有的HPLC分析方法,即可通过ACTO功能将其转换为适合Nexera-i MT的分析方法。

   该系统具有与i-Series相同的特点,诸如节约空间、可通过面板操作、基线稳定、出色的稳定性、进样速度快以及极低的进样残留。同时,Nexera-i MT不仅可以自动切换UHPLC与HPLC两种流路以实现用户分析方法的转移,也可以作为超快速分析系统进行新方法的开发,以上这些都可以在同一套系统中实现。其目的是提高稳定性和易用性,简化方法的转换和转移。

20160719_fx_01



(1) UHPLC和HPLC双流路设计将方法迁移与高性能分析集于一体


主机内安装有FCV-36AH十通阀,因此可在一个系统内同时包含UHPLC与HPLC两套分析流路。该系统简化了用户在使用HPLC分析时所面临的方法迁移的问题。同时,它简化了用户在HPLC中分析测试方法的转换过程。在任何其他制造商的高效液相系统上建立的方法,可以在LC-2040C MT或LC-2040C 3D MT系统上很好的重现,大大缩短了分析方法验证的过程。


(2) ACTO功能支持不同延迟体积模式下方法的转换和优化
在LabSolutions中新加入的分析条件转移及优化(ACTO)功能,可根据不同仪器系统间的延迟体积差异来调整进样时间,而无需对已有的梯度方法进行更改。此外,仅需登录现有的HPLC分析方法,即可通过ACTO功能将其转换为适合Nexera-i MT的分析方法。UHPLC系统延迟体积505μL,HPLC延迟体积770μL,与安捷伦1100系统体积相当。另外,HPLC的体积还可以通过附件包进行调整,以适用于Waters Alliance或者LC-2010的分析方法。


(3) 通过触摸面板,提高i-Series系列可操作性
Nexera-i MT系统的触控面板可实现对两条流路的配置,因此可轻松观察当前使用的系统(HPLC或者UHPLC)。此外,在主机触摸屏上确定分析条件后(包括仪器参数,时间程序,待分析样品瓶,进样量等),可通过ICM的功能与LabSolutions工作站同步。该系统具有与i-Sseries相同的特点,诸如节约空间、可通过面板操作、基线稳定、出色的稳定性、进样速度快以及极低的进样残留。同时,提高可靠性和易用性,简化方法验证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