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肩负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华辰检测集团举行中央客户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7 11:57:19

1026日下午,华辰检测集团中央客户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王小明、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张辉、合肥公司总经理乔琳等领导出席了仪式,集团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01

02

 ▲王小明董事长致辞

03

▲集团参会领导致辞

张辉(左)、乔琳(右)

 

揭牌仪式上,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进行了致辞发言,指出:客户服务是华辰集团每个人的本质工作,客户服务中心作为对接客户的窗口,肩负着服务好客户先锋队的职责。随后,集团各地子公司领导分别在现场和远程发来祝贺。

 


 04

05

▲客服团队风采

  

接着,集团董事长王小明作重要讲话,首先王董事长对与华辰检测集团一起为完成“让农民富起来、让老百姓吃的更放心”伟大使命而矢志奋斗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华辰检测集团秉承“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发展理念,历时五载有余,一路破风斩浪,浩浩前行,全体员工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守望着明日的辉煌。同时,王董事长还对中央客户服务中心以及各中心、各子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标准的工作质量自我要求,全面升级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宽度,提升服务价值;二是以高度的热忱创造性的开展服务工作,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解决实质性问题,提升客户对华辰的满意度、认可度、忠诚度。

06

 07

▲揭牌时刻

 

最后,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分享了服务客户的心得体会;对2021年度华辰“服务之星”进行了表彰;集团董事长王小明、中央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张辉在热烈的礼花声和“客户第一,华辰加油”的口号声中,共同为中央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揭牌,整个仪式在集体合影中落下帷幕!

 08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中央客户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华辰检测集团进入一站式服务的全新阶段。一直以来,华辰检测集团按照“一切为了客户,为了一切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服务理念,遵循“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用真诚换得真情,用诚信换得诚意,与客户一起携手同行,并立腾飞,为现代农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