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华辰检测成功入选安徽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24 05:16:12

        9月24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四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经信部门初审,省经信厅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认定92家示范企业、10家示范平台。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功入选第四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925120227



3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截图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能够有效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有利于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此次获得该殊荣,体现了省、市、区相关政府部门对华辰检测在促进农化领域制造业高质量方面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给予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华辰检测将持续秉持“让农民富起来、让老百姓吃的更放心”的初心使命,继续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发展服务型制造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推动农化领域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发展。同时,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做好项目经验总结和示范推广工作,努力实现业态创新,显著提升农化领域服务型制造整体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