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献礼百年| 一颗红心跟党走,校企共建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1-06-28 06:11:32

  为深化产教融合,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25日下午,华辰检测党支部与合肥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公司总部开展校企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合肥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童玉松、院长董强等一行四人出席。

 

网站1 

 

  华辰检测党支部书记张辉携公司全体党员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童玉松书记对如何开展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党员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童书记、董院长表示:打造一流企业,离不开党建引领,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应充分把党组织的先进性应用到非公企业各方面的发展中,注重用党建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真正做到坚守百年初心、不忘奋斗使命,为企业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


网站2 

  最后,张辉书记代表华辰检测党支部向童书记一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网站3 

  仪式结束,童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华辰检测总部办公环境及实验室,张辉书记带领参观并进行了系统的企业展示和介绍。童书记一行对华辰实验室建设赞誉有加,希望以创新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思路,深化党建结对共建,助推校企在将来更加紧密的、更加高质量的合作,协力共赢,为农化领域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415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