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喜报:华辰检测集团沈阳子公司荣获“2021年度辽宁省农药优秀企业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22 05:36:03
华辰检测集团沈阳子公司(沈阳领峤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2021年辽宁省农药企业优选计划的评选活动。在近50名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322171740
此次活动通过行业推荐、大数据分析甄选、业务能力展示等方式进行评选,并与网易新闻、新浪新闻、百度新闻、腾讯新闻、搜狐、今日头条等40多家网络主流媒体合作宣传,旨在推动辽宁省农药行业的健康发展,树立行业标杆、打造优质品牌,为客户提供权威的引导和帮助。

此次获奖是农药行业对沈阳子公司业务能力的认可,也是社会大众对我们的信任与期许。2021年,华辰检测集团沈阳子公司必将“披荆斩棘、踔厉奋发、勇踞潮头、全面布局”,与集团其他子公司一起,同力协契,砥砺前行,重视专业技术、引入高端人才,完成既定工作计划与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