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华辰检测2020年员工晋级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05:53:32

    20201022日,在公司总部中关村协同创新智汇园召开了2020年员工职级晋升表彰大会。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王小明,首席技术官乔琳,公司各部门经理,各部门晋级人员共同参与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5个环节组成。

1

    会议首先由董事长王小明发表致辞,表示对晋级员工的支持与肯定,感谢各位员工一直以来对华辰检测的付出。并提出华辰检测始终坚守保持激情,合规严己,信守承诺,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秉承着让农药登记工作更简单,让所有人更放心的工作使命,致力于打造农药登记技术服务第一品牌!

    会议第二项由人力资源部操储霞宣读2020年员工晋级文件。随后晋级代表进行发言。

    会议第四项进入荣誉颁奖时刻,本年度晋级人员分别由首席技术官乔琳和董事长王小明进行颁奖。

2

3


    会议第五项员工晋级座谈会,参会人员针对职级晋升的看法以及后续如何进行下一步职级晋升规划畅所欲言,董事长王小明表示公司一直在前进发展,公司的每一位员工皆可在公司找准自己的定位,与公司共同进步!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