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包河区工商联等领导莅临我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3 04:12:42

   2020年7月7日,包河区工商联副主席宋兴春、田虹,秘书长胡妍,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晖,经开区商会会长、迅达文化董事长葛茂金莅临我司视察指导。公司董事长,高级合伙人、董事、首席运营官 张辉,人力资源总监詹保兰出席本次会议。

111

   会议首先由包河区工商联副主席宋兴春介绍了他们此行的目的,指出因2020年新冠疫情,各大企业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包河区工商联等政府机构组成调研小组,深入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关注企业后续发展重点。帮助企业把目前所遇到的问题或情况反映上去,同时把政府的一些扶持关怀政策带给企业。另外了解企业的思想政治开展情况,收集企业关于这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集中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随后,公司董事长王小明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计划。提出目前公司人员架构偏年轻化,富有朝气,使命感强。并表示努力在三年之内,把公司做到更大、技术资质更全面。未来随着中国种植业格局的改变,对农药要求的提高,计划三五年后会研制出自己的农药产品。关于公司的政治思想教育,20207月召开了党支部筹备大会,同时公司正在筹备读书室,预计每周举办读书会,提倡全员读书,重视员工思想,目前整个公司的精神面貌、思想状态都处于较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