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热烈祝贺华辰检测院在省“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9-06-28 11:21:53

    2019626日,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辰检测”),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专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12615,成为华辰检测发展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e1975b2d214257aa59ad36b4059581f

   科技创新专板(简称“科创板”),挂牌企业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技术服务等五大产业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研发体系和研发团队实力等“硬科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a3f39aae922986698775e9b5c6a31e1

    “华辰检测”基于丰富的研究技术能力,实行规范化管理、市场化导向、专业化服务。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农药新产品研究试验,包括产品化学、残留、药效、毒理学、环境影响等试验及评估;新药代谢及动力学试验;分析方法开发、验证及产品测试;检测检验技术研发、培训与咨询服务;认证服务。始终专注于检测技术服务领域,秉承“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16c107736ecefe51b3e4c2b9fedb7af


   “华辰检测”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营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同时,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会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经营,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运营结构,有效提高运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