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安徽华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加合肥学院“质量教育与研究”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02:49:37

2019年1月3日,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参加了合肥学院质量研究院举行的“质量教育与研究”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参会人员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四十三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雷剑研究员,合肥黎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穆饶明,合肥学院中德双元制“大陆班”负责人谷曼教授。

3083f44b-646b-485b-af9b-1b8c64d8aafe

研讨会中质量研究院副院长祝磊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规划。与会的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对质量教育与研究做了主题发言,并就中德双元制高等教育、质量人才培训、标准化、质量检验检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研讨会是一场有内涵有启发的学术交流。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将与各级政府、部门、学校和中德质量专家学者,开展中德质量教育与研究工作,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