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研究项目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10 03:12:39

    2018年8月,股份公司旗下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某25%硫酸盐(农药活性成分)在中国境内安徽水稻田上的残留试验及相关研发工作达成合作协议。

    合作期间,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将陆续开展该活性物质的田间试验,方法确认、试验方案确认、试验过程监督、分析药品试剂及测定等等,完成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申请的新药研发所匹配的所有试验工作。

682733550230053800

     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检测服务领域,秉承“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践行“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权威、可靠、公正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服务和绿色解决方案。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愿景是力争将“华辰检测”打造成为全国最富竞争力的一流综合性检测服务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检测行业领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