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华祁化学参加“药融圈2018药物化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总裁峰会暨新年盛典”
发布时间:2018-03-12 09:04:11

 3月11日,药融圈在南京举办药物化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总裁峰会,此次大会由安徽新星药物董事长李晓祥担任大会主席,同时药融圈还召集了近200位全国各地医药行业企业家参会,其中南京本土企业几十家,华祁化学公司应邀出席。

大会主要围绕“站在未来看现在在药物化学产业链中的机会与挑战”的主题,以“原料、仿制药、创新药产业链的未来”为主导,将药物化学产业链各个环节上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跨界玩法等,携手业界大咖进行各种案例样板分享和头脑碰撞,以期在最短的时间内可以给决策者们带来最大程度的启发作用,让他们开放自己的思维空间。

WechatIMG83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和企业等行业大咖围绕绿色合成新工艺在产业化应用中的进展和思考、医药化学产学研发展趋势与合作、智能制造在医药行业中的应用和趋势、前沿工艺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跨界玩法案例分享、VIC模式推动医药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医药行业较量是知识产权的较量、人工智能在医药行业中的应用与机会等八大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会上,药融圈创始人王波先生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更是药融圈的核心思想。我们深刻认识到只有科技的创新和进步才能使行业尽快完成蜕变,跟上时代的步伐,化环保压力为改革动力。大会提出的观点与我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不谋而合,这更加坚定了公司对未来战略发展布局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方向,铆足了劲向着目标阔步前行。公司将会在进一步稳固已有项目前提下,推出更多新项目和新技术!


WechatIMG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