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企业新闻

省农药检定所曹明坤所长一行莅临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8 01:13:19

      2016年11月28日,安徽省农药检定所曹明坤所长、药政科宁伟文科长、汪晓红科长、分析室刘海全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王小明董事长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领导介绍了我院近期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参观过程中曹明坤所长称赞了我院合理的实验室布局、先进的仪器设备、专业的检测团队、规范的管理体系以及全面的检测项目,并对我院的质量管理、分析检测活动、业务拓展等方面做了指导。考察结束后,曹明坤所长一行与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员工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华祁股份旗下安徽华辰检测技术研究院(简称华辰检测,英文缩写:HCT)是安徽省唯一一家通过国家计量认证资质CMA的民营农药检测第三方机构,实验区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GC-MSMS,LC-MSMS,GC,LC等78台专业仪器设备,以“科学、客观、公正、求实”为准则,严把检测质量关。为企业提供检测、检验及咨询等一体化服务,为政府提供委托检测服务(即政府购买检测服务)。